禁止摸鱼

【MHA\轰出轰】 迷弟情节



Summary:假如轰焦冻是绿谷出久的超级迷弟而且还是女友粉的那种「bu」



*人设彻底崩坏注意



*现代社会架空设定: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和爆豪胜己都是当红人气偶像。小久未成年设定!!!(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



「嘿嘿嘿我私心就是想写又帅气又可爱又迷人还很有男子气概的少年久!!!」



*就是写着玩的,看着开心就好,千万别带脑子「hhhhhhhh我可能是有病」



正文



「01」



轰焦冻靠在椅子里,面无表情的看着造景台前工作人员跑来跑去。



这是他新接的一个西装广告的拍摄现场,而他接下这个广告的理由非常简单粗暴,直接了当。



我们了不起的国民万人迷轰焦冻先生心平气和的抬起头,表情毫无波澜的看着这个理由从自己面前款款走了过去。



轰焦冻:“…………”



哦日今天份的绿谷真他妈帅的我膝盖一软老脸一红,这、这个妆这个发胶抹上去露出的额头还有这个扑面而来的男前气质,我的妈啊这谁给他选的口红,别说了我要求三年起判,我天啊我想亲亲他我想摸摸他,对不起我现在忏悔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吧,这可是犯罪啊万人迷先生。



好在我们的国民偶像还是稳稳的保住了自己的偶像包袱,他最后也只是伸手拉住了跟在绿谷后面走过去的化妆师丽日御茶子。



“今天绿谷用的口红什么色号?”他问。



「02」



轰焦冻有个秘密——他是绿谷出久的迷弟,大迷弟,超级大迷弟,是那种会在有黑子出现时精分十个小号去给自己爱豆掐架的实力派迷弟。



但对于他这种疯狂而且不要脸的追星行为,公司是实力拒绝的。



“你要自己想想,”经纪人对他说,“要是饭你的那些个小姑娘知道自己的偶像的厨力比自己还高,她们会很高兴吗?会来夸你好棒棒吗?”



身高一米八,梳着大背头,穿着白西装,全国国民统一认证的少女杀手,轰苏冻同志不动声色的挑了一把眼角眉梢:“不会吗?”



经纪人:“…………”那一瞬间我差点就点头了。



但原则问题面前长得再好看也是不顶用的,这事最后还是给公司压了下来。



轰焦冻好气啊,为什么饭个爱豆都不能光明正大的给他打call了,为什么寄个生日礼物都不能填自己的地址了,为什么去面试个后援团团长就有一批人跟在身后哭天喊地的抱着他大腿不给走了???



您…………您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吗,国民偶像先生?



不知道,轰焦冻干脆利落的告诉经纪人,你要是不给我弄到和绿谷一起拍戏的机会我就要开始闹了。



……我不要带你了,经纪人哭唧唧的告状,长得帅了不起是不是啊?



「03」



结果还是和绿谷接了同一部青春校园戏。



……要和绿谷一起拍戏了。



……和,绿谷,一起,拍戏。



这尼玛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恋爱啊!!!就是和自己爱豆恋爱啊!!!就是拥有了全世界啊!!!



于是在片场里,轰焦冻内心颤抖着,颤抖着,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心肝宝贝儿换上了一套白衬衫搭牛仔紧身九分裤。



就……就您能想象吗?就是那种露出一截小麦色的小腿和骨节突出的脚踝的九分裤啊?就……绝对领域您懂的吧?白衬衫挽上去正好能露出肌肉线条流畅的小臂和手肘能明白吗啊?还有那段手腕啊?那段带着手表匀称还不女气的手腕啊看见了吗?



救……救了个命呐老天……太……太他妈好看了……要了亲命了简直。



轰焦冻不行了,轰焦冻受到暴击了,轰焦冻要红血了,轰焦冻打出GG了。



但他身为一个坚强的男子汉,一个人设不崩的男子汉,依然保持着一张严肃并且性冷淡的脸,(看起来)平静的向绿谷走去。



“好看。”他说。



“真的吗?”他的小太阳微笑起来,冲着他调皮的眨了眨眼睛,用哪怕在变声期也好听的一塌糊涂的声音说,“能让轰君喜欢真是太好了!”



……我、我的老天啊。



当你的爱豆冲你笑的超级可爱还超级甜的时候,你还能怎么办?



……注、注意人设啊,轰君。



「04」



戏里头有一幕是在沙滩上拍的。



在沙滩上拍,知道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要换上沙滩裤,还要在阳光下湿漉漉的从海里钻出来,冲着镜头露出八块腹肌啊少年。



……圆满了,死而无憾了真的。



轰焦冻看着水珠沿着绿谷的人鱼线滑到沙滩裤里,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要来一段freestyle。



“诶……很好看吗?其实也没有啦,我的身材很平常的,而且没什么特点,肯定不会比轰君好啦!”



偏偏当事人还毫无自觉。



您……您管这叫“很平常而且毫无特点的身材”??那个腰窝的痕迹让人有多想在上面咬一口再舔湿它您知道吗??那个小腿的完美线条让人有多想摸摸它您知道吗??那个充满爆发力量还恰到好处的手臂肌肉让人有多发疯您知道吗??



绿谷出久不知道,绿谷出久以为轰焦冻单纯的很欣赏他,绿谷出久高兴的给轰焦冻比了个wink。



……要,要坚强,撑住了啊轰君。



「05」



在同一个片场的爆豪胜己:“我就问一句,我他妈可以炸了那边那两个基佬吗?”



「06」



最近拍的偶像剧样片下来了。



发布会上轰焦冻碰到了绿谷,对方穿着新代言的运动品牌的套装,从头到脚散发着让人想啊呜一口吞下肚的阳光气息,笑容都是草莓味儿的。白球鞋加短袜青春的一塌糊涂,化妆师还特地压平了蓬乱的头发,更加清晰的描摹了绿谷的五官,甚至刻意没有遮掉几点小雀斑,完整的突出了少年人神采飞扬的绿色眼睛,帅气张扬还不失稚嫩。



人间珍宝啊简直……这个化妆师也太、太懂了吧。

人间珍宝绿谷无辜的歪着脑袋,上上下下打量着轰焦冻,最后提起一点点嘴角,弯着一双闪着光的眼睛笑起来,“果然呢,轰君梳背头最帅气了。”



……帅、帅气!被爱豆夸了帅气!!!



结婚吧。这是轰焦冻心里的唯一想法。



「07」



在同一发布会现场的爆豪胜己:“…………啧,果然还是炸了吧。”



「08」



今天的轰焦冻也依然沉浸在自家爱豆的盛世美颜里无法自拔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写这么多就是想夸夸他们有多好…………来吧让我们和轰君一起疯狂的吸久」

评论(14)

热度(6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